(小弟字很醜,多多包含!)



這是我髮禁連署書的格式!
上面最少最少要寫上班級
還有請用屏榮的測驗紙
因為既然要解決髮禁的是屏榮的學生,所以我希望用屏榮的測驗紙!

至於姓名,就照我上面那樣簽,人多可以簽正反面,也可以簽兩、三張!
還有!!一定要本名喔!
不要綽號喔!


請各為大大,拿給自己班級的人簽名,如果真的不敢簽,就別勉強吧!

到時簽名簽好後,可以送來餐二7,說要找胖虎(林昆翰)!

說到這個我就想到大家一直猜我是誰,我就公佈吧!
髮禁這件事情不是我一個人的事,
是我找同學、老師等等一起討論的!
我叫林昆翰(主謀)
還有林芊佑(副謀)
還有其他我們班其他的同學!
我們都是餐二7的!

我目前想法是簽連署單,到時我會再寫申訴書,一起送給校長!
我不知道有沒有效,但任何方法種要去嘗試!

如果沒效,到時我還有其他的方法,
所以希望大家多多幫忙!

希望大家拉自己班級,朋友班級,隔壁班級!
大家拉大家,幫忙簽連署書!

或許大家覺得很蠢很沒創意,
但真的沒辦法,搞抗議、搞啥啥啥我都想過!
但到時學校會說聚眾,無理抗議等等!
我怕害大家被記過,所以暫時只能用這招!

沒用的話,我還有下一步,我希望大家先別亂做其他舉動!
感謝你們!

有其他更好方法想法,請留言!
感謝大家對反髮禁的支持!
請大家站出來,不要再懦弱下去,最後吃虧得自己,也會讓學校更鴨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酷龍_翰 的頭像
    酷龍_翰

    ╳風£無限回憶↙快樂﹏悲傷×回憶錄~*

    酷龍_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