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馬英九當上總統了!
我心裡蠻幹的!

話說幾個月前在車上,我跟我媽說,馬英九形象不錯!
給他當總統因該沒關西!
然後我就跟我媽在納一直說這些(我媽綠的)
說到有點吵起來!

但為啥我現在會變成挺綠的?
因為馬英九他的政見,我聽了覺得非常不妥!
所以我才改挺綠的!

他說啥一中市場!
依我了解,就是兩邊更大量的互相通貨,商品互相往來!
但現在沒有沒一中市場,大陸過來的黑心商品就已經這樣了!
如果通了還得了?
到時黑心商品充斥,慘不忍睹阿!
或許有人說,會有人檢查阿!
但錢繳一繳,他連檢查可能都不檢查,就給你進來了!
或許有人說,可以不買阿!
你不買ok,但其他人會不買嗎?
店家可能貪小便宜,買中國的便宜貨!
到時你吃下肚的東西可能就是黑心貨,你能安心嗎?
而且到時,很多人會因為貪小便宜,買中國的東西,
那台灣不就一堆自產的東西無法銷售出去?
我覺得有利有弊,但弊的地方大於利,所以我不希望開放!

而且,國民黨,大多都靠中國那邊!
依他政策開放大陸啥的,我們不就慘兮兮?
大陸人多,勞工便宜,開放讓他們過來,我們還有工作嗎?
而且大陸人"大多",水準低,開放過來,
我們水準也會相對被拉低!

開放後,到時中國就說我們變他們的了,
到時我們可能變第二個西藏!
大陸高興就給你笑臉,不開心就用武力鎮壓!
到時,台灣就完蛋了!

還有,馬英九太懦弱了!沒主見!
我原本認為他形象好,但我想過後,
這是他優點,也是他很大的缺點!
到時中國說啥,他可能就會做啥!
到時,我們根本就等於被中國控制了!

還有還有!
現在根本變成一黨獨大了!
國會全部都民進黨人!
以後他們提議什麼,一定都馬通過!
這是民主麻?
這根本就是假民主!
如果十個人裡面,九個是站再A邊的,
那那一個站再B邊的人,有辦法去反抗九個人嗎?
所以這叫做"假民主"!
哀~~

我覺得民進黨會輸,阿扁有很大責任!
之前大家都相信他,但結果,有目共睹!
整家人搞貪污,我們經濟也沒好起來!
最後大家都對民進黨沒信心了!

這次謝長廷,我認為他跟馬英九因該五五波,
但我沒想到他會輸那麼多,
我覺得他有在做事!
他把高雄整治的那麼好,但開票令我傻眼!
連高雄他都沒贏!
我的天啊!!!

唉!!
民主社會,少數服從多數!
既然"馬"上了,我只希望他能好好帶領台灣!
希望以後經濟會好轉!
教育也會更無完善!
更更更更更希望他別把我們賣給了中國!

這就是我這次對總統大選的看法與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酷龍_翰 的頭像
    酷龍_翰

    ╳風£無限回憶↙快樂﹏悲傷×回憶錄~*

    酷龍_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