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回來洗澡完就先去吃個飯,然後回來在衝哥回家...
我是專業的司機阿...(我收費是每公分,一塊錢美金)
然後就載他到他家,騎到屁股都麻了...騎了一個小時,然後我就沿路慢慢的騎往市區...

在經過一個紅綠燈以後,有瞄到旁邊停車個裡有停一台黑色車子,這時突然從車前面衝出一隻小狗(應該是博美吧)
整個跟我距離不到一公尺,在那一瞬感覺好像整個世界變慢了一樣...
我看著牠,牠也看著我,然後我的反應就是按下煞車,牠也往後退了一小步...
可惜距離時在是真的太近了,於是我就撞上去了...心裡整個就在想,不會輾過去吧?不會碾過去吧?

整個就大概2秒鐘,感覺到前輪有東西滾動,還有牠的哀呼聲...
車停了,我趕快站起來看,牠很快的就往後跑走了,跟著他的另外一個同伴(旁邊還有一隻跟他一樣的狗)
我就看了一下那兩隻狗,被我撞得那隻有戴頸鍊,另外一隻帶那種獸醫開刀防止他轉過去咬自己的套子...
我就在那稍微看了一下主人...沒看到,我就心驚膽跳的騎走了...

話說我騎很慢的經過那兩隻狗,另外一隻沒被撞到的狗就很兇的就對著我的車吠...
一整個有感覺到牠很生氣(這是心靈相通嗎?)

好險當時我騎大概40,不然我真的可能會輾過那隻狗,還有急煞我也會飛走吧...
晚上我騎車回來以後,整個看到狗就很恐懼,很怕牠又會突然衝過來...怎辦?我有恐懼症了~~><~~
希望今天被我撞到的博美會沒事!!(我當時有停下來看一下,應該是沒大礙吧...)
請各位有養狗的請顧好狗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酷龍_翰 的頭像
    酷龍_翰

    ╳風£無限回憶↙快樂﹏悲傷×回憶錄~*

    酷龍_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