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最近都沒文?因為最近都跟人往外跑,跑很累阿~
所以就都沒發文...以後也會改成隨機的發文了!

來說說最近吧,最近我們常去八方雲集吃煎餃...
哈~還不錯吃!但吃完以後全身都是油膩膩的煎餃味阿...

前幾天我帶阿昌去吃正有,然後隔天帶小馬去後,接著在隔天竟然又說要在去...
整個吃了三天XD...我介紹的果然不錯吧ˋˇˊ!!
但吃三天真的吃很膩ˊˋ

我們也常常跑南濱夜市,因為南哥要去那看咩~
喔!南濱夜市的果汁店真是太美好了~
一去就兩攤果汁店,一進入他們的攻擊範圍,三個咩就開始喊了:先生,果汁喔!要啥我們都有喔(我要你可以嗎?)!
整個就是癱軟在他們超嗲的聲音中,哇哈哈!!真是美好阿~~~
而且每個都長得很正!(我眼光是不會錯的)
改天去買飲料時要拿一塊錢去,這樣一杯40元的飲料就可以分40次給一塊了,這樣就可以摸咩的手40次耶>\\<!!
(迷:真色 我:你管我ˋˊ!)
照片?啥?說我色你還要跟我要照片看?當然是沒有阿!
想看?自己來南濱吧!!(好啦,改天我使出偷拍大法偷拍看看)

恩...這就是最近的生活吧,人有多認識了很多~
也比較有跟團出去晃了,不然真的整天死在宿舍很無聊啊!
期待哪天可以外宿在外面鬼混整晚的ˋˊ!!

下面就來稍微介紹這裡拜中餐課的菜!

這裡拜做了無錫排骨跟腰果蝦仁,我到現在才知道原來這種排骨旅的時候要加茄醬...
我以前都還以為紅紅的是紅麴還殺小的,沒想到是番茄醬阿!整個還蠻好吃的~
腰果蝦仁呢...感覺做出來份量不是很多,不知是材料少,還是刀工不好,切出來的東西太少了?味道也都還不錯!

題外話,這禮拜有刀的只有我一個人,我一個人切所有的菜= ="
那新刀子用的有點不是很習慣...等待慢慢熟悉吧!


到現在才知道原來紅紅的是因為番茄醬啊!這排骨真的還蠻好吃的~



蝦子學校給太小了...還有不知是刀工還整樣,感覺出來的份量沒很多!




好了,繼續發文,今天打算連發三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酷龍_翰 的頭像
    酷龍_翰

    ╳風£無限回憶↙快樂﹏悲傷×回憶錄~*

    酷龍_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