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無聊的段考終於結束!
這次都沒看書,也厭倦了,我的人生並不是拿來考試的好嗎= =
考爛就算了!

考完後我就跟丁丁噹去找洪輝祥,找他談關於髮禁的事情,
一去他就跟我說,希望我把文章後面的那四行給槓掉(詳情請看申訴書反白地方!),
他想法是,我們把我們想反髮禁的想法說給校長知道,
看他到時要怎去定這規定,而不是去制定給校長選,
如果到時制度出來後我們覺得不妥不喜歡,到時再跟校長討論!

我聽了以後覺得也有道理,然後我就把那四行給槓掉了!

在過程我聽到後面有不知學妹還學姐,就兩個女生經過看了看,
喊說:哇!真的有反髮禁啥海報啥的!
很瞎= =||

然後談完以後,老師就說要幫我們拍照=口=||
因為這是有意義的活動啥的!
然後我跟丁丁噹就拿著海報,然後老師拿我相機幫我拍!
瞎瞎瞎!!瞎爆了~~
全辦公室的老師都看著我,還有餐一4的學弟妹也看著我= =||
好想找地方鑽!!

然後我們一行人(我跟丁丁噹,還有餐一4的學弟妹們!加老師總共7人),
就拿著海報準備去找校長談!

總之我覺得我心臟快跳出來了!
然後經過教官那裡,校長不再!
然後到校長室,他也不再= =||
囧了!校長竟然給我不見了= =||

然後我們就談一談,打算改下禮拜一在去找校長,
時間呢~老師說他會跟校長約,到時他會打給我,我在去找他!

這就是我們星期五的過程~!
說給大家聽,安ㄋㄟ~大家知道了吧!

星期一有沒有要一起去找校長的?
有的歡迎留言報名XD或密我及時通!!

------------------------------------------

以下是我海報做出來的樣子,給大家看一下!










我知道做得蠻爛的= =||
因為這是我托我同學幫我做的!
因為那時我剛好沒空,在忙賣場的事情!
所以這並不是按照我當初的想法做的= =||
但都已經做了,也沒辦法了!
還有小弟字並沒很漂亮ˊˋ!
但看的懂就好了XD
大家多見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酷龍_翰 的頭像
    酷龍_翰

    ╳風£無限回憶↙快樂﹏悲傷×回憶錄~*

    酷龍_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