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少女時代演唱會

一早起床
身體帶著微微的酸痛

首先先上PT看一下消息
接著趕快去洗澡
出來東用西用
不小心就被我搞到快十一點了
我趕快出門

雖然是三點的演唱會
兩點進場
不過想說提早去那,看有沒有人在賣周邊

 先去全家買個波羅麵包
就搭小黃趕往小巨蛋了
就在車上吃了
今天早上到演唱會結束就只有吃這一餐了

到那十一點多
開始打電話給我家執守
結果都沒人接
最後竟然給我關機了
...

我只好一個人在那閒晃

...
說好的攤販勒


一堆條子在那巡邏
攤販都不敢出來
就大概只有賣螢光棒的在旁邊偷拉客人

我就晃啊晃
晃到一家攤販前面
我就給他敗了一支螢光棒
官方的實在太小根了

有圖案跟沒圖案的
我買沒圖案的
因為我想要給姊姊們最閃的燈光
不想讓圖案遮到
...
不過後來有點小後悔
因為上面沒圖案
就沒有意義的感覺
買了也只能算了
就當作給姊姊們最純潔乾淨的愛吧


買完警察又來趕人
攤販就趕快又跑了
~"~

買完以後我就在麥當當前面用我手機上FB
前一天買的無線網路還有點時間

麥當當前面椅子都被論壇家族占走了
這時我留言留到一半
聽到有人喊
免費贈送林允兒的卡片

我趕快擠過去看看
大家都伸出手在搶
中間發的那人被擠死了

我也伸出手去跟著搶
這時一個大叔想整疊拿走
誰願意給他拿啊


大家拼命拉住
最後發的人受不了了
喊等等
= ="

用發的拿一張給大叔
接著大家又搶
我就趁亂搶到一張
這時就聽到
沒了

哇哈哈哈哈

我可是搶到了呢

很漂亮的雙面卡片

接著我就在那裡閒晃蝦晃
有免費東西我就去拿幾個
哈哈


我就突然看到旁邊有個圓環
裡面也有攤販
我趕快湊去看

終於有人在偷賣周邊了
我就看到一個小海報
有九妞的
拉開後面會有隨機任何一個人
這之前我有在論壇看到
那時就很想要

我問了一下價錢
150
在這一定都賣得比外面貴
不過我不會再跑西門町了
花蓮也買不到
我要我的忙內啊
我就敗下去了

我就在旁邊打開看看後面到底是誰
這時幾個女生就圍過來了
其中一個是允飯
他就問我到底是誰
我也很緊張阿


我翻了半天
看到了那張臉

...
西卡

雖然不是忙內也不是他的允兒
他們也很驚喜
我也還蠻開心的
西卡算我的副命啊

(我副命一堆人XD)

這是他們問我說我的本命是誰
我就說忙內
他們就跟我說
你看你買的封面
一邊是秀英
一邊是我的忙內
有出現在外面的就不可能是我忙內了
我這時才知道
...

為了我的忙內
拼了
再買


翻了再翻
剩一張了
其他都是有我忙內的
這張不是那就沒了

150花下去
帶著緊張的心情
慢慢打開
慢慢翻開
翻開
...



是我的忙內啊啊啊啊啊啊
!!!!

他們就又很緊張的問我是誰
我很帥氣的說
我的忙內
哇哈哈
完全開心啊


(原本要留言到FB,不過無線網路到期了)

離開那我又發現一個目標了
是海報
RDR
黑少時的

我宿舍有一張一樣的了
不過沒那麼大張
我看到的是大張很多的海報
我就去問價錢
200
好貴啊


不過現在不買就買不到了阿
所以
~"~
敗下去了

於是我今天就一直在照顧我的海報
插在包包裡
超怕去撞到然後凹到的

又小晃一下
遇到韓國的商人
我在那看手機吊飾
他就問我喜歡誰

我小無言了
因為我不會說我忙內的韓文名子啊
不能說不會說
是不確定
每次看影片
念的都很模糊
我想了半天只好跟她說忙內
她一臉疑惑看看我問了旁邊人
才知道是誰
她就跟我說
SeoHyun
現在我終於知道正確念法了啊

不過我還是沒買
因為不是很喜歡
但是
爸特
B.U.T
 很感謝她終於讓我知道正確的念法了
摳蛙斯米搭
︿︿

接著我又敗了幾張貼紙
真敗家啊我
~>"<~

看看時間一點半左右
有了前天經驗我就去排隊了
剛好隊伍到達麥當當
我趕緊排進去
這裡可是好位置啊


可以注意到論壇大大們的動向
人潮又多
可以順便看咩
XD
缺點是一堆人會跟你借過

我就把背包前背
保護著我的海報
等著入場

看著剛拿到的傳單
上面是要我們怎應援的
說道姊姊們在首爾感動得哭了
要我們也努力去做

當然

要讓姐姐們留下深刻印象啊
所以我也會努力應援的


過了大概三四十分鐘
終於入場了

照慣先去廁所
不然等等看到一半想上廁所就糗了

進到位子
我完全大冏

二樓
...
...
根本就一樓了




一樓是搖滾區
是往下凹的
舞台搭的大概一個人再高一點
所以二樓就完全跟舞台一樣高
完全跟姊姊們平視
距離姊姊們只有兩三公尺
完全不敢想像會那麼近距離看到阿


旁邊的人跟我小聊一下
問我說一個人嗎

說我等等會喊嗎




當然會啊

昨天才知道應援是啥的我
當然要大聲應援
要讓姐姐們感動啊


開始以後我就雜望遠鏡看阿看
大聲的跟著應援
大聲的跟著吶喊

我有發現到西卡的小腿好像有點瘀青
突然發現我忙內的膝蓋怪怪的
好像有貼肉色膠帶
還有點紅紅的

不會是受傷了吧

(有用好的望遠鏡才看得到的畫面啊)

經過我剛看論壇
他們說忙內一開始爬樓梯摔倒
還摔得很重

她就這樣從頭撐到尾
>"<
忙內啊

要小心點啊
你的SONE們會心痛的啊
要好好照顧好自己啊


姊姊們不時就會跑來我們前面
無法想像女神們會那麼近距離就在前面
每個人嗨翻了
拿著螢光棒狂搖
大聲的吶喊
(我也是一員)

整個二樓狂熱的氣氛是前一天三樓的好幾倍阿
嗨翻了

美麗的姊姊們
搭配著大家的尖叫聲

還有我的忙內
就在我前面時
那雙大眼睛
炯炯有神的看著我們
開心的對著我們打招呼
說愛我們


真想讓時光就永遠停在那時刻啊
>"<

中間特別來賓出來
是SJ的利特跟東海
跟前一天一樣

說好的鄭女婿勒

原來是芭樂消息啊

害我白期待了
(不過又有聽說是明天才來,不知是真是假啊!
快來個我結台灣特輯吧!)

其他我不多說了
說了你們沒看也不懂啊


最後連續熄燈又安可
已經是老梗了
這次我就喊得比昨天賣力好多
身邊的人也好賣力
喊到完全燒聲了

到了最後的OH了
我拿著望遠鏡看著我的忙內
這可能是我這一生最後一次看到她本人了

我努力的看著
想深深的記住大家

到了快結束時聽到大家在應援
少女時代,莎朗黑
我才想到


這時來不及了

滿場的粉色彩帶飛舞
不過我卻拿著望遠鏡
沒跟著丟啊
>"<

因為望遠鏡看不到旁邊在幹嘛
看得太入神了
完全忘記了這件事

Sunny
被我們台灣的少時們感動到哭了
sone



到了最後姊姊們繞場
我才偷偷補丟
不過剩下我一個人丟了
~"~

最後大家都走很快
幹嘛

有那麼急喔

很多人也都還在坐位努力喊安可
我也在努力的喊
我要看阿


但就是有人要走
說好的RDR勒


被那些早走的人氣死了
他們看已經走不少人了
就沒出來跳RDR了
吼吼吼
\ /

最後出來以後打電話給我家執守
還是沒人接
最後就看到賴董跟他站在我旁邊
去打聲招呼
他們說要回去了
我就跟他們SAY估掰

小巨蛋真不是普通難找小黃
警察在趕
還一堆人在攔小黃
我根本就攔不到

最後我給他打台灣大車隊的電話
第一次搞
哈哈


等一下以後就有車來接我了
不過都警察啦

害我還走好遠才走到他停車的地方
不過有台灣大車隊真方便啊


小巨蛋是不會開放小黃上下車區喔

或開放排班啊

惠然等小黃會等到氣死啊


今天就兩個小遺憾
還是沒RDR
還有說好的鄭女婿勒


完全被我們螢光棒製造出來的粉色海洋給大感動
還有每個人認真的應援
最後的粉色彩帶
感動了大家
也感動了姊姊們啊

SONE
大讚
!!


現在喉嚨完全在痛啊
XD
還有總莫名得悲傷與空虛感啊

一切的一切就好像夢一般啊


打了47XX個字
好累啊

該睡了
明天一早還要趕火車
改天再來介紹我買的周邊


現在是 少女時代
以後是 少女時代
永遠是 少女時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酷龍_翰 的頭像
    酷龍_翰

    ╳風£無限回憶↙快樂﹏悲傷×回憶錄~*

    酷龍_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