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嘴砲軍團
終於聚在一起了
真不是普通的簡單阿!

前二天緊急招開會議
北七剛好星期一二都沒班
剛好佑佑也可以放假
就呼叫丁有回來
終於
可以聚會了



之前就說要聚了
佑佑一直被軍中調回去
沒被調的話早就可以聚了
我們還以為這次暑假聚不到了呢


一早北七就來我家
我還在換衣服
用好以後我就騎著我龍龍跟他一起飆到屏東去了

飆到屏東就去接丁
丁一看到我龍就很開心的跳上來
還給我倒過來坐
然後跟北七拿了安全帽以後
我就一直聽說他腳痛
= =
因為他被我的排氣管燙到了
。。。
大哥阿

沒人叫你跳上來
還倒著給我跳勒

我們就衝往佑佑家
佑佑一早就在那玩P3等我們
我們到了以後就稍微坐一下
就去吃早餐了

懷念的鮪魚蛋餅
懷念的可可亞
~\\\~
GOOD


這次佑佑
看起來又比以前瘦多了
在外面操果然跟在家差很多阿

這次又是佑佑請的
肛溫


我們回去以後
佑佑就說要出發了
我跟丁有就連忙阻止
因為
。。。
我們定的行程很鬆散
不知要去哪玩了
能拖點時間就要多托一點阿


我們就晃到時間到
飆往保齡球館

唉唉

這次打很差
我深深懷疑他球道有偏差
哼哼
\ /
(牽拖中)

還有我們是打最右邊
旁邊就牆的
我超討厭打那地方
不知為啥
打那我就會習慣往牆壁偏
= =

兩局
都沒破百
退步了
~"~

打完我就跟丁有、北七去玩大家來找碴
哈哈
這似乎變我們的習慣了

佑佑就一個人說要多開來玩
我們就在那找碴
機車死了
三個人
三雙眼
六顆眼球
找半天
就是沒辦法玩到第一名
~口~

接著我們就去大統百貨
打算去那地下街吃午餐
一路騎阿騎阿騎
騎到大統百貨
這時丁有跟我說
到了
我哪來的急阿
於是就騎到前面去了
前面剛好有停車格就去停那了

好險看起來是沒說多遠
我們就走過去

一到地下一樓
傻眼
根本就沒賣吃的


我們就轉往大立
這時我就想到了
阿對

好樂迪就在大立那裡
那裡之前有常去過
所以有記得

就把車停好
高雄停車真困難阿

把車停在人行到外面的坡道上
真怕被開單
~"~

剛好那裡有摩斯漢堡
佑佑原本說要去
結果人家在裝潢
我們就去大立地下一樓

是怎樣
!?
現在百貨公司地下街都不賣吃的了
於是實在不知要去哪了
剛好有賣麵包的
我就提議
吃麵包吃一吃吧
反正不知要去哪了

我們就在那休息吃麵包
在那休息到快兩點半
我們就走去好樂迪

看來那天生意沒說多好
不然之前屏東還要我們硬撐到時間到才要給我們進去

還有
屏東是五小
高雄是六小耶
三百多吧
多一個小時
把我們行程有點打亂

我們就進去後
我深深的後悔了
好爛
= =
沒想到高雄的竟然比我們屏東的還要濫

小間
油漆塗綠的
整間超老舊的感覺
不像屏東的時尚多了

我們就唱歌
吃東西
他們青醬義大利麵還蠻錯吃的

我們就在那唱阿唱
終於這次我不用像上次一樣唱到累死了
佑佑有比較跟我分

還有
丁有明明就說有用插播
插在哪了

根本就沒有阿

中間
佑佑班長還打電話來
我還以為他現在要被招回
好險是明天
不過他原本明天放假的耶
說招就招
這就是當兵阿

北七還跟我比大聲
機車
唱到我都沒聲音了

還有還有
到底哪來的梗
丁有一直玩"伊哈"
一直叫
~"~

還有
我好熱
他們一直喊好冷
因為我一直喝熱茶阿
XD

最後整個都佑佑的阿亮專輯
見鬼了
裡面的歌聽都沒聽過

唱玩我們就去六合夜市
(應該是啦)

原本在那想說要左轉還右轉
不過這時我看到一個咩咩
往左邊轉
我就衝著往左邊轉了
機車
沒看到她正面
於是我們就停在旁邊小巷
(沒停車格)
這時發現前面有那種有停車格的
不過懶得動就放棄了

去到那我就心動的去逛了夾娃娃店
看了看
好心動
我就掏出我的孫阿山
換了零錢去玩
機車啦

運氣不好
死都不給我掉進洞
唉唉

丁有跟北七
都還有中
我夾娃娃達人ㄋㄟ

不過不跟運氣做對
孫阿山花完我就不玩了

我們就重頭走到尾
吼吼

高雄咩咩真多
\ /
我也要搬去高雄啦

不過那天我正咩搜尋雷達沒開
沒啥再看咩
不過看感覺就好多
天熱
各個熱褲短裙
根本誘人
~\\\~

我們就重頭晃到尾再回來
原本是要提早飆回屏東的
因為丁有要趕回去
但我怕來不及
我們就想說那在高雄搭車吧


還有一小時我們就去高雄火車站前面的電玩店去看
唉唉
雖然想買
不過想想我玩一下又會丟旁邊
還是算了

接著又去日本橋看
一去就給我關店了
還有我去隔壁的時候剛好看到再放我的少時
~\\\~
不過只有看到兩秒
老闆就給我關掉電視了
\ /
我要看我的少時啦
!!!!

接著送丁有去車站
我就載佑佑回去了

接著我就跟北七飆回潮州



難聚的嘴砲聚會終於聚完了

以後還聚的到嗎

感覺很難了吧


當兵的要當兵了
上班的要上班了
只剩我還是遊手好閒
XD
大家
Fighting






過了一個禮拜才補完這次嘴砲旅的文章

還是很懶

隨便打打就3500了
哈哈
還是沒變的多

問我最近在幹嘛喔

最近就很無聊的在執行X計畫
你問我X計畫是什麼

等暑假快完我在來宣部吧


最近整天都在看少女時代的影片
(少時越看越可愛阿)
(~\\\~)
越獄風雲
大概就這樣
過的好無聊阿

想去開車
可是外面每到一點後就給我開始打雷
下大雨
是要怎去啦

我不想騎我龍龍淋雨去好嗎
穿雨衣我又很討厭
唉唉

上禮拜幾乎都沒去

(另外我發現,那裡有個騎QC的咩,還蠻正的,
不過只看到一次啦,接著一直給我下雨是怎樣,
我要看啦~我要看啦~)

今天我媽載我去
在那開
鬼看的到啦

S型都淹水了
根本看不到線
都馬靠感覺亂開

還有學科
好懶得看喔
="=
下禮拜一就要考了


那大概就這樣嘍

X計畫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酷龍_翰 的頭像
    酷龍_翰

    ╳風£無限回憶↙快樂﹏悲傷×回憶錄~*

    酷龍_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