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
今天是嘴砲軍團的出遊日

籌備了許久
還要等當兵的放假
終於
全員到齊
出遊嘍


說實在的,我們已經跑屏東、高雄,跑到沒地方跑了!
幾隻男生能去哪裡?

屏東?
玩到已經沒什麼好玩了!
高雄?
逛街購物天堂,可是我們又不逛街。
那到底可以去哪?
我跟丁有想了半天,想到腦筋抽筋才訂出適合我們的行程。
看下文就知道我們的行程了!

等了許久,當兵的佑,終於回來了!
不過他卻發燒、拉肚子,一度要取消的。
不過我們實在不知道,我們還有哪時候會有時在聚了!

佑放假的日期不一定
北七可能會去打工
丁有很閒
我有可能會去台北了!
接著大概就要開學了。
簡單來說,時間根本喬不合
真只剩下了這兩天
佑只好抱病出遊了!

一大早北七就遲到的騎著他小100到我家
我就騎著我打蠟打到亮晶晶的龍龍一起衝往屏東了!
一路懷念
我的故鄉,我的龍
熟悉
懷念
思念
愛死屏東了


衝到佑家就一起去吃早餐了
懷念的鮪魚蛋餅
說好的兩分勒?
竟然說沒蛋餅皮了!
只有一份
是怎樣?
我可是朝思暮想,想了好幾個月了耶!
算了!
少吃也好!

佑很慷慨的請客了
當兵有零用金
感恩


一頓早餐
四個人
四張嘴
談天說地
聊著我們的近況
不過大多是在問佑他當兵的情形啦!
說真的,感覺好像被電視誤導的很深...
哈!
美好的時光
總是過得特別的快

回佑家稍為準備後我們就出發了
目標
保齡球館

我騎著我龍龍載佑
丁有其他小K載北七
一路飆到保齡球館

好久沒打了
還可以破百
不錯!
還要在那教導兩隻不太會的...
最後放棄
隨他們高興亂丟吧!

還蠻便宜的,一局20
設備也還不錯
不像有些地方,球沒一顆完整的
球道凹凸不平
機器還會一直當機
哪裡

不能說啊!

玩了3局
越玩越高分
全倒只有一個爽
可惜每次都會剩幾個死不倒的
氣死我的毛了

打到十二點
離場
去吃午餐嘍!
原本打算要吃咖哩飯的
不過佑他肚子還沒說很好,所以得找清淡的吃
最後晃了一段時間
終於找到一家餐廳
點了一些麵吃一吃
買了幾杯飲料
上路嘍!
目標

壽山動物園

哈哈

驚訝?
懷疑?
對!真的是去動物園
我跟丁研究了半天
動物園,便宜、又能晃上半天
於是我們就決定要去那給動物看

壽山動物園應該是第一次去吧!(因為沒映像有去過)
40元門票(不過帶學生證可以買半票喔,所以只花了20元!)
進去晃了好幾個小時
腳檸檬到死掉!
說真的,還蠻物超所值的!
被一堆動物看
哈哈

動物園

上次去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也忘記是去哪的動物園。
感覺入園就年輕了好多歲,回到童年呢!(好像我很老一樣)

整個就邊看動物邊嘴砲
哈哈
好懷念

到哪都能亂砲
只有我們會懂的梗


逛完園區,休息一下讓檸檬到死的腳休息一下!
就騎車回丁有家
因為他要拿外套
一路狂飆
整個好危險
跟在一台沒煞車燈,沒方向燈的車
完全不知道他下一步要幹嘛!
轉彎還要北七人工的在那比方向


北七


回去後我們發現六點多了
佑說他要先吃東西,不然他胃會受不了!
於是我們就去丁有說要去的白色希望!
整體來說
還不錯
裡面裝潢很美
還蠻喜歡的。

在這插話一下
在停車時有個白目實在是白目的要命!
我看好停車位了
我看對象到有一台車過來,我以為他要過去
於是我就打方向燈,等他
他竟然看了我一眼,就把車停進去我那位置了


是怎樣

很明顯就我要停那位置的
白木殺小

讓你過耶

沒有讓人砸過車

算了

我騎回去他還一直看我
是怎樣

君子不計白目過
不跟他計較,反正不是沒車位
整個很不爽,哪天他這樣就別被人家打
被打剛好而已

一開始空氣有點悶,還有蚊子有點多
我點了"西班牙翻紅花海鮮焗烤飯"
哈哈

很長的名子,不過我記下來了
整體來說還不錯吃
前菜蔬果棒,配合特製的沙拉醬還蠻好吃的
湯...裡面只有湯不太能接受
焗烤飯整個就也還不錯吃
最後飲料,好喝!
也多叫了一份重乳酪,好久沒吃蛋糕了,好吃!
價格說實在的還不便宜,290+45(飯+蛋糕)!
不過丁有有優惠卷,折100

吃飽喝足
四張嘴巴又在那嘴砲
聊著以前的事
聊著聊著,時間也晚了,快8點了!
最後不知道誰提到了要去撞球嗎?
原本訂好要去的
不過佑怕他肚子不舒服,所以要先來吃飯的
結果大家都沒意見
佑也手癢
大家就衝往了撞球館


是吧!
這次不打,下次就不知道何時才有機會再打了!

佑學了如何瞄球
加油吧!
努力練,一定會變強的!
我、北七、丁有
整個就在那亂搞
哈哈


打完,10點了!
一天就這樣過了


去佑家牽車
我跟北七就飆回潮州了


嘴砲軍團,寒假之旅










唉唉!
隨便打打又2800個字了!
哈哈~廢話總是很多!
不過這些都是回憶啊!

嘴砲軍團下次何時才會再見呢

佑開始要去讀他工兵要讀的學校了
北七不知道會不會去打工
丁有因該還是會很閒吧
我?
一定也還是閒死在家



過完年大家就開學了
又要各奔東西
要再聚,更難了!

還有還有

沒地方去了啊!
屏東?
膩了,也沒地方了!
高雄呢?
沒適合的!
下次再聚要去那?
到時在想好了


一群白癡
一群啟智
一群傻子
不過我很喜歡

嘴砲軍團

哈哈


下禮拜大概就會去台北過年了!

累了!
來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酷龍_翰 的頭像
    酷龍_翰

    ╳風£無限回憶↙快樂﹏悲傷×回憶錄~*

    酷龍_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