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騎車去志學吃飯
經過紅綠燈後看到了"前有測速照相"

我就想到南哥之前在那騎,說他被照
我心裡就想,哪有可能?那鏡頭明明是對另外一邊的車道的
於是我就8X的速度騎過去

一開始看到測速照相機,我還正視著看他,看到他往後到離開我視線
我心裡就想
哇哈哈!我就說嘛!以前騎9x~1xx都沒被照,那枝哪可能會照這車道?
那鏡頭是對另外一邊的!台九的都不會照機車的!
這念頭一完...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好...好...好閃阿!!!!
不~~~~我~被~拍~了...
對...我被拍了...我騎8X被拍了!!

罰錢事小,問題是我要怎回去交代阿~><~?
還有,為啥以錢就不會拍,每次經過那我都是騎9X阿...
是怎樣...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酷龍_翰 的頭像
    酷龍_翰

    ╳風£無限回憶↙快樂﹏悲傷×回憶錄~*

    酷龍_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