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就知道了,今天沒課~哇哈哈!!
因為體育老師調課,鎖已難得有一天是完全沒課的~
於是今天很賴皮的就給他睡到十點鬧鐘響,然後又給他按掉繼續睡,所以就睡到了快11點...
起床後搞一下電腦後我就去洗澡,出來後就趕去掃地啦!
該死!難得沒課的一天,卻還要掃地...

要出門時外面竟然在飄雨了...悶阿!!
到那裡以後好險學姊還沒到,因為我很晚才到,大家都掃完了!
等了一段時間學姊終於來了,點名1~2~3~4!!
對,只有四個人...大家沒課,所以都沒來學校,或懶得打掃了~

在掃地時雨越下越大,但閃人以後竟然沒雨了,於是我很快的跑回到宿舍,拿了安全帽跟雨衣就閃人去吃午餐了!
結果都沒下雨,害我跟北七一樣拿雨衣。
老樣子,不知道吃啥,所以跑去吃桂姨...
點了一份牛肉燴飯,然後想說早餐沒吃給他點加大的來吃。
點完坐在那才想到,上次跟同學來,他沒加大就很大了,那在加大勒?
拿來後果然恐怖....一個大拉麵的碗,上面一堆醬汁@@!!
ㄟ...抱歉,怕下雨,所以沒帶相機啦!所以沒圖...
大概大小就是我吃拉麵那個碗,然後大概9分滿...下面的飯大概是正常的3碗多吧XD
味道來說還不錯,只是勾芡有點沒勾很好,有一些些的太白粉沒散開,但沒說很多!所以沒啥影響!
吃飽以後就整個撐死了...對!是撐死了!好久沒吃那撐了~
原來+10元就能吃到撐死阿...對!就是只有多+10元喔!!

吃飽飽,就趕回宿舍了,因為很怕下雨,整個在騎回來時被雨打到,好痛XD
回宿舍以後就在那玩SP1,玩到後來很想睡,就跑去睡了...
睡阿睡阿睡,睡到了四點還五點吧,就被熱醒了!
就繼續玩電腦,整個某聊到爆...

然後就有人密我說我要出去吃飯嗎?
ㄟ...中午吃那麼撐,還不是很想出去吃飯說,於是就跟他說晚一點在出去吃~
到了晚一點我們就去之主婦之家,因為這家我還沒來吃過,每次看人都好像還蠻多的!
一去到那果然滿滿車子,其中有個位置可以塞,但我車太大台了塞不下,最後只好停到隔壁人家門口XD

裡面菜色就大概跟阿公店隔壁菜色差不多,我就點了一份雞排飯!
裡面有個好處就是,紅茶吼哩喝免怕的,你可以喝紅茶喝到死啦~
他雞排呢,是有帶骨頭的,上面灑滿了胡椒。
還有四樣的配菜,整體來說還不錯,就是便當菜的感覺~沒啥特殊,但也沒啥好挑的XD
75元,比學校的貴了15元~恩..對我來說沒啥差啦= ="
一樣也沒照片XD因為怕下雨~

回來以後我就找同學去打了桌球,第一次下去打,然後他一直被蚊子咬...
整隻手都紅紅的,有點過敏了...
打到後來,就想說要去打籃球,一整個好久沒打籃球了阿~
然後看了一下籃球場好像一堆人,還有他手整隻紅的,所以就算了~閃人!
終於知道籃球可以借了...以後閒閒來去借球打嘍~!!

回到宿舍後就一職玩電腦,某聊到現在了~
話說今天難得沒下啥雨耶!!哇哈哈哈!!!!
希望明天也別下雨XD~

下面呢就來小小的介紹一下學校環境~



傳說中有特色的花圃,中間那是台灣唷!旁邊還有學校英文簡寫~上面還有大大的YES!!(到底是在YA屁?)



那棵樹,沒錯就是台灣裡那棵樹!那裡代表的是花蓮(應該是吧)~



你看你看~方圓十里都是田!!前面都是田阿~



宿舍的浴室,缺點就是那馬桶的蓋子,第二層立不起來...所以小便時都要一手扶著XD



洗澡的地方



整個空間還蠻大的,不會說很小!蓮蓬頭的水也夠大~很討厭水很小!!



我的房間,有椅墊那就是我位置~



我的窩...很亂我知道XD,那棉被很軟,很舒服~但超厚的..蓋久以後會熱死,所以都沒在蓋他的XD



我的22吋大螢幕~一開始不是很習慣,但現在很習慣了!變家裡那台不習慣了XD



我的魔獸機,跟三雙鞋...
奇怪!終於有好電腦了,卻沒好網路,家裡是有好網路,卻沒好電腦...是怎樣?一定要有個壞的就對了?搞我阿!



我的安全帽,跟手套~



我的衣櫃...整個都幾乎快塞滿了XD



上面也塞了一堆東西...感覺不小心他就會掉下來砸死我@@!!



以上就是我的小小介紹啦~
那就這樣嘍,來去晃網路了!!希望明天別下雨~別下雨~別下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酷龍_翰 的頭像
    酷龍_翰

    ╳風£無限回憶↙快樂﹏悲傷×回憶錄~*

    酷龍_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